归慕.

“我想写一出最悲的悲剧,里面充满了无耻的笑声”
更新随缘。薰杏斑杏是真的!永远喜欢雷德,不喜欢的黑名单见。dhy你欠我的怎么还

© 归慕. | Powered by LOFTER

【食物语】他们的战损

*小笋/蟹酿橙/一品锅

*他们战损我好可

鸡茸金丝笋.Ver

小少爷平时收拾的完美的头发现在散乱开来,遮住了左眼。衣服上配着的羽毛也在房中飘散。胸前的纽扣也被解开,露出光洁的胸膛。跟丝袜一起绑腿上的丝带一条消失,另一条只剩下了一点,左脚的黑色丝袜破损,红色的披风有些部分烂了,碎片也跟羽毛一样,落在地上。

你的突然到来,出乎了小少爷的意料,他的脸上泛着红晕。过了好一会,小少爷才反应了过来

“看...看什么看!”

蟹酿橙.Ver

蟹酿橙的眼罩不知道去了哪里,露出了往日被遮盖住的双眼。腹部最底下的衣服破碎开来,左边的衣袖跟身下的裤子也有都有不同程度的破烂。非命破损更为显眼,零件破损,导线破烂。在你到来前蟹酿橙的手正扶着左脸,神色不太好看。在你到来后发愣了几秒,随即开口

“少主无需担心,我只需要更换零件就好了。”

一品锅.Ver

一品居士的左边的衣袖完全烂开了,胳膊上也都是鲜血,右边的胳膊捂着伤口。身上的衣袍也都落到了地上。往日身上的饰品不知道丢到了战场的何处,他的表情并不是特别好看,因为他是在隐忍痛苦。头发完全散开了,显得很是狼狈。看到你的到来却是淡淡的开口

“你不必心急...我没事。”

评论
热度 ( 1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