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慕.

“我想写一出最悲的悲剧,里面充满了无耻的笑声”
更新随缘。薰杏斑杏是真的!永远喜欢雷德,不喜欢的黑名单见。dhy你欠我的怎么还

© 归慕. | Powered by LOFTER

【食物语】醉酒之后(微R)

*摸鱼瞎写系列(4/?)

*全员单箭头少主 少主对全员亲情向

*一句话开车(???)


锅包肉.Ver


锅管家现在的心情很差。


因为少主又不听他的警告跑去跟太白鸭那几个喝酒。喝了个大醉却还是下意识的跑回了自己这里。


“郭大爷看看我吗?”


你不知何时扑倒了他的怀里,说着还朝他眨着眼睛。


锅包肉并没有说话,他在思索明天的训练是不是该超级加倍。这般放肆的在一个男人的怀里是很危险的,自己却一点也不自知。还真是……


锅包肉的脸颊突然感觉到了柔软,是来自你的唇瓣。他有些诧异,但望见你那双迷茫的双眼时又瞬间明了,这又是……把自己当成小时候了。


行为也在深刻的应证着,你是真的把自己当成了小的时候,在锅包肉的怀里扑腾。若是小时候倒是无妨,可惜现在的感情早已变了质。


“您若是再这样下去,我不介意让您今晚更失礼些。”


锅包肉的神色晦暗。


可是你还不自知。


开水白菜.Ver


“你是想对手无寸铁的国文老师做些什么吗?”


开水白菜对于你的醉态分外冷静,并且同时推了推自己的眼镜。


“你的书页打人比铁还疼诶……”


“你是想被我上一课吗?”


很显然你的小声吐槽被开水白菜听到了。


“不不不――!我…我…太白鸭喊我喝酒我先走了!”


你刚想开溜就被开水白菜提溜住了,顺势还被拎到了他的怀里。


“如果我没看记错的话太白鸭这几日并不在空桑。西湖醋鱼东坡肉这两天也应是有事。”


“说谎的孩子,是需要接受惩罚的。”


佛跳墙.Ver


“美人这是……”


佛跳墙刚进自己的房间,你就扑倒了他怀里。


“我睡不着……”


语气可怜兮兮的。


房间里浓郁的酒味让佛跳墙认识到了今天少主喝了多少酒。也在同时意识到了少主现在醉了。


“美人是想让我做些什么?”


“陪我睡觉!”


回答迅速的让人怀疑是否是真的喝醉了。可是身边弥漫的酒味却在证实你是真的醉了。


佛跳墙在犹豫。因为他可能控制不住他的欲望。


“好不好嘛~”


是下意识的撒娇。


可佛跳墙也在同时身子僵了僵。


“当然可以。”


“一起睡觉吧,我的美人。”


评论 ( 9 )
热度 ( 4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