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慕.

“我想写一出最悲的悲剧,里面充满了无耻的笑声”
更新随缘。薰杏斑杏是真的!永远喜欢雷德,不喜欢的黑名单见。dhy你欠我的怎么还

© 归慕. | Powered by LOFTER

【雷德乙女】我当阿飘的那段时间

*给自己的生贺 终于十五岁了kk




01.




“平凡的人死在了过去。”




02.




我死了。




死在了离小区仅有一条马路之隔的公路上。意识从身体中被撕裂、分开,成为了脱离躯壳的,独立的存在,




也就是所谓的阿飘。




但其实也没什么,不过是我的生命提前了几十年结束而已。就是可惜见不到雷德他准备了许久的惊喜了。




啊,雷德来了。




似骄阳的红发在人群间自是十分的明显,但其实最主要的是他是逆着人群而行的,他向我奔来,为我而来。大多的人都仅仅只是惋惜几声,或者拍几张照片就会顺着人流离开,围观的人都是些闲的快发霉的大妈,叽叽喳喳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其实是能听清那些大妈的话的,只不过现在全部注意力放在了雷德身上,没有兴趣,也不打算去听而已。




我尝试着到雷德的身旁,去碰他的头。指尖不出意料的穿了过去,宛如泡沫一样的迅速破碎。




“……”




令人沉默的电影情节。我翻了翻自己半透明的双手——全身上下都是半透明状态。




“——”




“我在。”




“——”




“我在。”




……




我的身体倒在血泊之中,雷德蹲在我的身体旁,我站在雷德旁边。




雷德清楚,我不会回答他;我也清楚,雷德听不见我的回答,但我们却还是在重复这样无意义的一问一答,




期待着不可能发生的奇迹降临。




03.




救护车的声音从远方传来,已经是很快的速度了,因为现在的时间,离你倒在地上,也仅是四十分钟不到而已。




雷德坐上了救护车。本能让我下意识伸出了手,去握住雷德那只紧攥的拳头。摸到一片空时才想起来,我已经死了。




手术室外是焦急的等待,




我站在人群中显得格格不入,同样的还有雷德。我跟他只是平静的望着禁闭的手术室大门,望着上面的红灯——仿佛躺在手术室中的不是我本人,而是一个跟我跟他毫无干系的人一样。




“很抱歉。”




医生宣告了我的躯体只能在病床上渡过余生后,咒骂声响了起来。




雷德充耳不闻,沉默着跟着护士走进了病房。




呼吸管,食道管……各种各样的管子插在我的躯体上,只是为了维持最基础的生命特征。




雷德张了张口,像是要说些什么,但最后还是沉默的坐到了病床边。




04.




雷德在医院待了一个月,我也就在旁边站了整整一个月。在这一个月期间,身体的透明化越来越严重,直到现在的,即将消散。




大限已到,我早就该离开了。




“雷德,再见了。”




我清楚只能拥抱虚空,但却还是伸手去怀抱住病床旁的雷德。




意识彻底消散,宛如荧光般的白点在空中飘散。




一切终结。

评论 ( 12 )
热度 ( 1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