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慕.

“我想写一出最悲的悲剧,里面充满了无耻的笑声”
更新随缘。薰杏斑杏是真的!永远喜欢雷德,不喜欢的黑名单见。dhy你欠我的怎么还

© 归慕. | Powered by LOFTER

【雷德乙女】现任被重启后我被迫成为前任

*大赛结束后现存人员全部存货设定

*大概会有按照这个世界观写的其他角色乙女

*存在ooc 自我编造,幻想




01.




“雷德——下午好啊。”




你与他毫无间隔。




往日用来提防雷德自主攻击的加厚钢化玻璃在你的强烈要求下撤了下去。反正命就这么一条,没了就没了,




当然是开玩笑的,你还没等到雷德恢复记忆呢,怎么可能就选择去世。圣空星的元力禁锢装置还是很可靠的,至少现在没有挣脱意愿的雷德是无法将其破坏的。




“……你想知道什么。”




彻彻底底的兵器状态。重启给雷德所带来的是自我的彻底失去,处事的毫不留情,以及强烈的杀意。




这是那位所长最初所设想的模样。之前在凹凸大赛那段时间的样子就像是水中花,镜中月一样,虚假到不可能再现。




但是那才是真正的雷德,




那才是雷德。




“那……讲讲你在硅基星超能研究所的日子?”




02.




“肢体被剖解的疼痛感,以及越来越模糊的意识。




我曾因麻醉剂的失效而在改造的过程中苏醒过几次,那样的疼痛感我还历历在目。”




“我在在实验台上缓慢睁开双眼,惨白的灯光照的我只能眯起双眼。”




“机械配件被刻入我的骨与血之中,我的自我情绪开始消失……”




雷德的声音缓慢而又沉重。很奇怪,但是仔细想来也没什么毛病。重启只是删去那些无用的记忆,在凹凸大赛里,万分充满自我的那些记忆当然会被删去。




“雷德,你的那颗心脏,它正在跳动,”




“不停的跳动。”




你打断了雷德正在叙说的痛苦的回忆,将手伸至他的心脏所在的位置。那里正在有力的跳动着,




“雷德,你还活着,以人的身份。”




03.




“啊,嘉德罗斯大人,您处理完公务了啊。”




你丝毫不顾忌形象的坐姿在嘉德罗斯到来的时刻立即端正,圣空星的礼仪课程你可不想再体验第二遍了。




“情况如何?”




“还是老样子,毕竟谁都清楚可能性为零。”




你满不在乎的语气,只让人感觉到窒息。你在做的只是一件从开始就知道是毫无意义的事情,不厌其烦的重复,早已知晓失败结局的坚持。




“研究所那边我会继续派人的。”




“感谢的话我就不再重复了——就祝我们都能坚持下去吧。”




坚持不可能成功的事情,靠的是满腔热情,但时间会美化那仅有的悸动,同时也会磨平激动。就看他们能在那条漆黑大道上走多远了。



嘛,但是你应该是快坚持不下去了。




04.




“嘉德罗斯?”




被重启了,称呼自然也就改变了,没有以往的尊敬,有的也仅是空洞。




“怎么,想起了什么吗?”




“……我刺杀的目标是他。”




“曾经的。”




似乎是觉得不太对,雷德又添了一句。但是事实上加不加都很奇怪,刺杀嘉德罗斯,却成为了他最忠诚的手下。




啊,这里也要加个曾经的。




“所以?”




你踮起脚揉了揉他如火的红发,发质细腻柔软,还是跟从前一样的触觉。




“他对你……很重要吗。”




“跟你对我来说一样重要,我亲爱的雷德。”




“我对你来说,算什么。”




既然重要那么为什么会有一样,我属于你的什么,为什么我不是特殊的呢。过于机械化的大脑并不支持雷德理解分析这些所谓的情感,因为那太过复杂了。




“我的爱人,当然——他不是。”




机械性的重复罢了,毕竟他只是硅基星超能研究所的雷德,只是研究院的雷德。你的爱情早就腐烂成为了平庸,是你主动踏入了平庸。




哪怕清楚现在的雷德并不是完全的他,但是你的渴望是无法再压抑的。你无法做到跟嘉德罗斯一样,所以哪怕是虚假到又如何,只要他是雷德,




他是雷德。




“……我的情绪分析系统告诉我,你的悲伤占了你此刻心情的大多数,所以你为什么要笑呢?”




雷德伸手附到了你的眼眶处,




“人类悲伤都是会哭的吧,所以哭出来吧,这样可能会好些。”




“……”




彻底瓦解。




05.




“盛开在我腐烂土壤里的最后的花。”




【碎碎念】

TE结局,重启后的雷德不可能会有直接的HE,BE我又不太想写……

评论 ( 10 )
热度 ( 2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