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慕.

“我想写一出最悲的悲剧,里面充满了无耻的笑声”
更新随缘。薰杏斑杏是真的!永远喜欢雷德,不喜欢的黑名单见。dhy你欠我的怎么还

© 归慕. | Powered by LOFTER

【食物语】处处吻(一)

*现代Pa



——

       “爱热吻却永不爱人”


1.

“小少爷你今天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你撑着下巴,看着站在你旁边的鸡茸金丝笋。虽然他今天来的目的你早就清楚。

“我...我...我喜欢你。”

果然。你看着鸡茸金丝笋发红的耳尖,面上的笑意更深了。

“小少爷是在等我的回答吗。”

你拿起桌上本就是摆设的书,站了起来。瞬间,你与就贴在了鸡茸金丝笋身上,他本就白净的脸上突然出现的口红印,就显得分外明显。

“这就是我的回答。”


2.

你倒在床上,伸了伸腰。

“最近见的兄弟差异怎么都那么大呢...”

“不过要是真一模一样的话,那也就无趣了。”

你把头埋在枕头里,自言自语到。


3.

“腊味早上好啊。”

你背着你的背包,一大清早就到了腊味合蒸家门口。

没办法啊,毕竟要是继续在哪里待下去的话,肯定是会出差错的。虽然估计已经出差错了。

“又要来我这里住了啊。”

显然,腊味合蒸对你蹭住早已习以为常。当然,目前为止一直对你为什么时不时要来他家蹭住,你一直没有告诉他原因。虽然你把他当兄弟,但是腊味合蒸对你不是啊。

你是有专门去查过虎耳草的意思的。

虽然至今你都不知道腊味合蒸为何会喜欢上你。但是你并没有对熟人下手的习惯,所以腊味合蒸不主动去戳破,你也会一直当做不知道这事。

毕竟好看的人千千万,你又何必因为一时兴起而丢掉你的一个知己呢?


4.

冷静,你要冷静。

你端着奶茶,试图装作没有看见路旁的德州扒鸡跟符离集烧鸡。当然这是不太可能的。你正打算试试看现在已经经受过锅包肉的斯巴达训练后得你,能不能跑过两位警官。

虽然这样一讲,你就又想起德州扒鸡跟你表白的事了。


5.

德州扒鸡真的不愧为直男代表和数学头头,跟你表白都表的让你差点没听懂。

“少主,你知道笛卡尔的坐标系,参数方程x(t)=a(2cost-cos2t) y(t)=a(2sint-sin2t)吗?”

你,缓缓地打出了一个?

因为在当时的你来看,那天德州扒鸡跟你表白的可能性是百分之百,可是他现在搞得这么一出,你迷了。

所以你趁德州扒鸡去给你买奶茶的时候,拿手机查了一下这个参数方程。是笛卡尔的坐标系中的心脏坐标的参数值。这大概...算是表白了吧。你摸了摸下巴。

等德州扒鸡回来后,你就提出了要回家。德州扒鸡自然是要将你送到楼底下的。当时是冬天,等到他送你回家的时候,已经快要天黑了。你看着夜色下德州扒鸡的脸,垫脚亲在了他的鼻翼上。

6.

当然,当时的你回家后只有一个想法

下一个,该选谁当目标呢?

评论 ( 13 )
热度 ( 1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