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慕.

“我想写一出最悲的悲剧,里面充满了无耻的笑声”
更新随缘。薰杏斑杏是真的!永远喜欢雷德,不喜欢的黑名单见。dhy你欠我的怎么还

© 归慕. | Powered by LOFTER

【食物语】处处吻(二)

*没八仙,所以我流八仙

*瞎写系列



——

       “一吻便偷一个心”


7.

这两个到底要干嘛。

你看着身旁即将打起来的符离集烧鸡以及德州扒鸡,冷漠的再次拿起奶茶。

所以你为什么就站在这不动不跑呢?

你突然反应过来这个问题。左边可以看见有堵墙,翻过去后再左转...你朝左边看了一下,确定了逃跑路线。


8.

最近最令你头大的就是,你开学了。

你倒不是怕上课,而是怕遇到你的老师以及师兄。

更准确点说,这两个人你都下过手。不过你们学校里能入你眼的也就只有你的师兄和老师。所以按照一定概率来讲,你的学校貌似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是你非常不想去就是了。


9.

“师兄早啊。”

你看着你旁边的八仙过海闹罗汉,打着招呼。其实实话来说你很想翘课,毕竟随时随地可能翻车。但是诗礼银杏一共就收了你和八仙过海闹罗汉两个人做学生,你翘课绝对是在找死哦。

“师妹早安。”

八仙过海闹罗汉怀中抱着一卷书卷,上面是苍劲有力的毛笔字。这字...你看着觉得着实有点眼熟。好像是...一品锅的字。内心的不安涌上。

“这字还真是好看,师兄这是谁的字啊。”

别是一品锅,千万别是。可惜事与愿违。

“啊,这个啊,是一品锅先生的字,他近日要来学院授课。”

你觉得你可以退学了。


10.

你跟一品锅...该怎么说呢,纯粹就是你硬生生贴脸,一句句哄,一份份礼物勾搭到手的。为此一点也不懂画的你,一个星期,每天晚上就看书画介绍,搞得你现在你在书画上还颇有造诣。

现在想想你当时还真的是有耐心,虽然一品锅好看,但是品品他的发言

“离我远些”“我似乎说过,讨厌他人触碰”等等一系列的发言,估计当时也就是咽不下这口气才死命勾搭,然后勾搭到后就跑的。

不过,你倒是还记得那天一品锅的表白。

“你,可否一直做我的画中人。”

清冷的居士终于拥有了七情六欲,你的内心当然是激动的,因为你这么多天的努力果然没有白费。而且最重要的是,你终于可以!换!下!一!个!人!了!

按照习惯在他的眉间落下一吻后,你溜了。


11.

所以你是现在溜呢,还是溜呢。

评论 ( 5 )
热度 ( 1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