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慕.

“我想写一出最悲的悲剧,里面充满了无耻的笑声”
更新随缘。薰杏斑杏是真的!永远喜欢雷德,不喜欢的黑名单见。dhy你欠我的怎么还

© 归慕. | Powered by LOFTER

【食物语】梦醒

*内容与标题无关

*日常为脑洞产物

*幽冥司的设定是私设


“我一定会带你们回家”


(壹)


“少主……撕毁食物语吧。”

那是食魂对着她露出的最后的话语……以及你所最后的笑容。


(贰)


漫天的大火映衬着你的绝望。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呢?

你陷入了无限的自我悔恨中,如果……如果我再谨慎一些……我再强一些……如果……是不是就不会是这个结局了呢?


可是没有如果啊。


(叁)


你无力的倒在地上,身后的伤口让你无法思考。

“嘶……”

你发出了极轻的嘶吟声。

眼前是不断模糊的景象,身体中的力量早已消失殆尽。

这就是……死亡啊。

你想着挣扎着要在裂缝中睁开双眼,想要知晓他们是否受伤。

却只是痴心妄想。


(肆)


你还是失约了。

因为你没能找回他们。


“我们一定会带你回家”


(一)


幽冥司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

他并不是什么森罗地狱,也并没有什么孟婆黄泉。只是在这里的人无法出去罢了。

每天都过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日子,并不需要外人插手,这里面的人就会忘记自己是谁。

很快的忘记自己是谁。


(二)


“今日……并无所获。”

鹄羹的脸上充满了倦意。他已多日入眠不足一时辰,在这么下去,哪怕是食魂也撑不住。

“鹄羹,休息一天吧,美人,怕是也不愿看到你如此。”

佛跳墙劝道。虽然他也多日未曾安稳入眠过。因为闭上双眼便是你倒在血泊里的画面。这是他近日的梦魇,也是当日参加了那场征战的食魂的梦魇。

虽然,比起梦魇更让他们难耐的是那颗心。

那颗爱慕你的心。


(三)


“这里再除掉的话,这里,应该就是少主灵魂所停留的地方。”

太极芋泥摇着扇子,对着他面前的那副最左边的地方用笔墨画下了叉号,并指向了唯一没有用笔墨渲染的地方。

自从那日将你的身体带回空桑后,太极芋泥便再也没有回过宴仙坛,毕竟他的身份现在已经明了,已没有去的必要了。

“我知晓了,明日,我一定会将少主的魂魄带回来。”


(四)


“少主!”

鹄羹本是在天空飞行,随后看见了在不远处的你。

那时的你正在做菜。

你并不知道他在叫谁,却在下意识的回了头。



(Ⅴ)


“唔……”

你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起身下床开始一日的生活。

除了最近总做些奇怪的梦,和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以外你在这里生活的很好。


评论 ( 1 )
热度 ( 1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