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慕.

“我想写一出最悲的悲剧,里面充满了无耻的笑声”
更新随缘。薰杏斑杏是真的!永远喜欢雷德,不喜欢的黑名单见。dhy你欠我的怎么还

© 归慕. | Powered by LOFTER

【食物语】我们至今都不知道那天的孩子到底是谁的

*沙雕向
*脑洞产物

1.

“爹――!”

在空桑巡逻的锅包肉突然被一个小团子给扑住了,当然在听到对他的称呼后更是缓缓地打出了几个“?”

锅包肉低了低头,发现现在紧抱自己腿的小孩,跟少主长的一模一样。

然后,锅包肉的另一条腿被你抱住了。

“……”

锅包肉看上去是想说什么,但没有说出口。

“您还真是会给人添麻烦。”

短暂的停顿后这句话随着锅包肉的叹息一同发出。

“您今天可以不用训练,但”

“请您先告诉我我左腿上跟您长的一模一样的,还叫我‘爹’的这个孩子是从哪里来的。”

2.

得到锅包肉准许的你,自动性的的忽略了后半句话,抱起那个小团子瞬间跑远。

近日难得可以休息,你当然要去好好浪。

所以

“鹄羹,她就拜托你了。”

你把团子放到鹄羹怀里,飞快的溜走了,留下鹄羹一人风中凌乱。

受少主所托,鹄羹也不能对孩子不理不管,只好拿着给少主准备的糖果哄着小孩。

这个孩子,跟少主还真是像啊。

鹄羹看着小团子,感叹到。

等一下――这不会是少主的孩子吧?!!

白发的美人突然拍桌而起。

所以这个孩子的父亲是谁呢?

3.

“各位,大概就是这个情况了。”

鹄羹怀里抱着坐的乖巧的小孩,对着其余的食魂说着。

因为孩子的出现让人着迷,所以鹄羹召开了一个短暂的小会。

其余人原本是不信的,但,这张一模一样的脸真的让人无法不信服。

“这个孩子,跟美人长的还真是像啊。”

佛跳墙道。

“福公 爹…爹抱――”

怀里的小孩突然向佛跳墙伸出了双手。随即因为这个称呼佛跳墙受到了来自其他食魂的死亡凝神。

也有些没注视的,就比如龙井虾仁,也就是把扇子折了而已;再比如一品锅,就是把随身带几根的毛笔掰断了而已。

评论 ( 8 )
热度 ( 4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