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慕.

“我想写一出最悲的悲剧,里面充满了无耻的笑声”
更新随缘。薰杏斑杏是真的!永远喜欢雷德,不喜欢的黑名单见。dhy你欠我的怎么还

© 归慕.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乙女】大赛里只有我不看恋爱小说的吗(上)

*见习天使设定

*灵感源自雷德的动态

*纯all天使




01.




“你有恋爱经历吗?”




这是雷德在动态中简洁明了的回复你的,因为过于真实而导致过于扎心。所以你在刚看到这条回复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想找同样被问这句话的安迷修谈个恋爱。




当然仅限冲动,




你还是分的清主次的,大赛动见习天使如果同哪位参赛者关系过度亲密,可能会影响判断,从而导致大赛的“公平”被打破。




所以按照这个理你只能去找你上司丹尼尔谈恋爱是吧……




令人沉默。




02.




“160628,大赛里面有叫‘假面’的人吗?”




“面瘫天使你是准备追恋爱小说了???”面瘫天使要开窍了???




……所以为什么卡米尔会喜欢看恋爱小说???听到160628的回答,你的首先反应是来自卡米尔的那条“《绿玫瑰》难道是假面老师出的新书吗?”的回复。




所以,春天到了,又到了哔——的日子了?




在你缄默期间,你的联络器上跳出来了信息——是来自雷狮的他们海盗团烧烤聚餐的邀请。




算了卡米尔想谈恋爱跟我有什么关系,蹭吃才是首位。




“好的。”




“照旧。”




雷狮的消息回的简洁,像极了卡米尔的风格。




……果然还是好奇卡米尔为什么会喜欢看恋爱小说。




03.




雷狮他们一般都是在二半夜聚餐,所以你不着急去找那几位,而且就算换地方了,让160628开权限定位参赛者位置就可以了。




“喂——!面瘫天使我的权限不是让你这么用的!!!”




不过160628知道了你的想法的话,估计也就是你刚才想的反应。啊,等下,160628也知道假面的话,这好像也就说明它也是看恋爱小说的。




……有感觉到被孤立。




“天使!”




“下午好,金,紫堂,凯莉。”




大厅商业街人来人往。毕竟商品本就不菲,再加之裁判球的配送费用,可能他们这一天的积分就会成为泡沫,所以多数人会选择自己去大厅购买,以便于节省积分。




而你来这里单纯只是因为闲,因为凹凸大赛的工作人员,怎么可能缺积分。




“天使大人,你有看过《白蔷薇》吗?”




第六感告诉你这可能又是那位“假面”的恋爱小说,毕竟这个起名风格…所以下一本是不是该叫《紫罗兰》?所以,看恋爱小说大队又要多一位…不,或许三位成员。




“并没有呢。或许,给我推荐一下?”




“啊啊…那个,那个啊…故事讲的是…”




金的脸红了起来,说话吞吞吐吐的,很显然故事情节里面可能是有些东西的——就比如涵盖第八个或者第十八个字母。




“讲的是蔷薇和无名小花的故事。无名的小花仰慕蔷薇的美貌,很快又被其身旁的光芒吸引。蔷薇虽需要有所倚仗才能生长,但她却活的坚强。可惜最后是个悲剧,那朵白蔷薇为了替那朵无名小花挡风雨,凋谢了。”




凯莉简洁的介绍让你清楚的了解了大概故事,当然与此同时你也确定了这三个人也在看恋爱小说。




不出意料。




“那就麻烦把小说的链接给我发一下了。”




“啊,好的。”




紫堂幻率先将链接分享给你。“天使的召唤师”?这名字……好中二啊。




04.




“命に代えても守り抜いてみせます さあおいで

「我会用性命来守护你 来吧」

後悔はさせない色褪せない景色へ さあおいで

「我会给你不会后悔不会褪色的景色 来吧」

選んで

「选择吧」*”




凭心而论,这位假面先生,或者是小姐写的小说确实不凡。但你总觉得小说中的结局,有在投射着什么。




……是什么呢?




“面瘫天使!”




“?”




“嘉德罗斯小队要的东西,没有裁判球感送过去,所以就靠你了。”




果然啊……思路被打算,你也懒得去再思索。反正也是无关紧要的东西,断了就断了吧。




“知道了,坐标发我。”




*出自歌曲《ロメオ》




【胡话时间】


我最开始以为一千字左右就应该能可以写完……可是写下来发现不搞个上下章是写不完了(捂脸痛哭)

评论 ( 21 )
热度 ( 25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