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慕.

“我想写一出最悲的悲剧,里面充满了无耻的笑声”
更新随缘。薰杏斑杏是真的!永远喜欢雷德,不喜欢的黑名单见。dhy你欠我的怎么还

© 归慕. | Powered by LOFTER

【文野乙女】那段我被迫营业的日子

*老套穿乙游设定

*穿的是if线,普线也会有剧情

*存在ooc

*某种意义上来讲女主也是屑,是烂人




01.




横滨街道上人来人往,街道上是繁华的大楼,以及无数位穿着精致的先生女士们,他们华美的衣裳,妆容就表明了他们不回去在意那些阴暗的地方,




所以说,




突然出现在小巷子中的你无人注意。




片刻后,一直附在眼前的白光消散了,横滨的全貌也展现在你的眼前。




…………




w社乙女游戏真的是处处充满“惊喜”啊,你有些咬牙切齿的想到。




毕竟买游戏就送穿越攻略一条龙的乙女游戏,恐怕这天下就仅此w社一家了。所以,为什么你要脑抽选择if线?是武侦宰不香了,还是白敦不香了,你会选if线。




更何况只有普线你是所有人满好感,if线最多就是那位手握剧本的首领宰先生可能会被普线感染到一点点,但是还是要脑子啊喂。




不过还好异能还在,




你长叹出一口气。炎热的夏日里阳光本就酷热,现在心境可以称得上是“肖邦的愤怒”的你,自然是扛不住这样的光芒的,




但是你的异能可以。




“「六棱镜」”




在你周身的光线无形的被扭曲,热意迅速就被隔绝。真好啊……神情恍惚。




“请积极接触攻略对象,否则异能将被收回。”




……靠。




被迫营业的你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仪表,朝着横滨大街走去。毕竟横滨的特产就是黑手党(并不),偶遇的概率自然几近百分百。




当然,这个概率是偶遇那位首领太宰治的。




02.




眼中充满了算计与推测,明明是鸢色的瞳子却像无间地狱那样深不见底。




是和普线有些不同的太宰治,




但本质上却没有太大差别,所以该说太宰治不愧是黑泥精吗……你不动声色的暗自吐槽。




“小姐,”




“欢迎来到横滨。”




如果不是他右眼还缠着绷带,他的首领打扮,他左右站着的是中岛敦和中原中也以外,他的声调以及笑容可能会有让你那么丁点来到普线的错觉。




“果然啊……太宰先生。”




当然,你在明知故感叹。if线太宰治拿到书是写在乙游简介上的东西,但是这里的人是不知道。所以还是打哑迷比较适合,毕竟没人可以比得上太宰治。




不过照这个架势,自己果然还是要港黑几日游了吗。




if果然还是好麻烦啊……




03.




“太宰先生,我想我知道那些的东西,您应该比我知道的更详尽吧。”




第二次了。




太宰治望着眼前的女生。这已经是她第二次透露出她并非这个世界的人,且知道自己拥有书。




要么是傻要么就是在试探自己。




当然他非常倾向于第二种可能,毕竟另一条线上的她可并不简单呢。就连“自己”,那颗拥有腐朽心脏,渴望生命终结的“自己”都被她所触动,以至于心上留下疤痕。能做到这样的人会是什么傻子吗?




答案是绝对否定的。更何况还有那位侦探和那位毛子。




太宰治笑了起来。




“小姐,也试试,拯救我如何?”




太宰治的声音宛如带着蛊惑笑意的蛇,在你的耳畔响起,呼出的热气洒在那里,很痒。现在的姿势显得你们亲昵的像是真在恩爱的情人,但是事实上太宰治是在你身上形成的无形的缠绕束缚。





他随时都会将你一击致命。




04.




“「六棱镜」”




果然太宰治在哪条线都是狗男人。开着异能躲避兽形中岛敦是你如是想到。




果然这种人还是该扔到横滨湾,双手绑上身上绑块巨石扔下去,让他沉死在里面才该是这种人最终的归宿。




你对于中岛敦的攻击仅是躲避。到也不是说你的「六棱镜」没有攻击能力,而是你总得给自己留点底。毕竟普线里你从来没有用它攻击过人,所以首领宰不可能知道的。




于是才有了中岛敦的试探。




而且不出意料的话,一会中原中也也会来的吧。还真是惨啊,当然你说的是你自己顺带感叹一下中原中也。毕竟无论哪条线都是社畜设定。




被击中了啊。




身影迅速碎片化,变作灰尘融入空气当中。那当然不是“你”,是你异能扭曲出的海市蜃楼。啧……果然还去去雷区蹦迪吧。




你面无表情的从异能所造的空间中走出。




“港口黑手党的白色死神——中岛敦先生,这样的厮杀很无聊诶。”




嘛,雷区蹦迪当然是要揭短了,毕竟这才是你最大的兴趣爱好。




“……”




白发的少年并未透露出任何言语,怕是太宰治不允许他说吧。还真是可怜啊,一条线误会自己的恩人直到恩人到死,另一条线直接手刃恩人。




嘛,这种运气也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




“啊对了,我听说中岛敦先生之前是住在孤儿院的吧——但是那家孤儿院的院长好像死了,死状……”




“给 我 闭 嘴!!!”




眨眼间,白色的老虎就到了你的面前,虎视眈眈的盯着你,




一副随时都会咬碎你咽喉的模样。




“嘛,虽然外界对他的评价不太好,但是我听说他好像一直有大量购入……”




“敦君。”




黑泥精阿不,太宰治来了啊。果然还是怕他培养的完美机器被破坏啊。真实屑啊,虽然自己也是。




你还是那副浅笑盈盈的模样。




“小姐,这样可不太好吧。”




“就算我真的说了真相,书的作用我就不用赘述了吧。”




亲昵的贴近,你整个人都贴在了太宰治身上,宛如交颈的天鹅。




“不过——你猜猜看,我有没有超越书的办法呢?”




“毕竟我是什么样的人,阿治你通过书应该非常清楚啊。”




你是屑,非常之屑。




【瞎bb】


有后续


女主敢骚因为异能外加系统在,太宰治不动女主也是因为女主异能外加他透过书所感知到的感情以及他看不透女主



评论 ( 2 )
热度 ( 7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